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员徐艳萍在学校举办的“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首届教职工党史宣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14日下午,学校举办“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首届教职工党史宣讲比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学校纪委、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我院党员徐艳萍老师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她宣讲的题目是:《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她结合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教育教学经历,紧紧围绕“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课程思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的演讲主题明确、内容真实、语言真挚、事迹感人,表达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坚定决心。她激情澎湃,直击心灵;或庄重严肃,引人深思;或娓娓道来,润物细无声。富有思想性、具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徐艳萍(中)

徐艳萍经过前期全校近20名选手参加预赛后,顺利晋级决赛。本次比赛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通过参赛充分展现示了我院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升本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