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疫”路有你: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员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10月19日以来,我省部分地区新冠疫情暴发,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每个人原有的生活轨迹和节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为当下最为重要的任务。

根据省市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部署,学院全体党员积极行动,在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所有党员积极践行入党誓词,踊跃报名,迅速加入了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各位党员响应学校号召,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封闭管理期间,对学院教学办公场所进行消杀,积极参与学校值班,引导学生有序就餐,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深入学生宿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部分党员化身“小跑”,为学生购买生活必需品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的每一名党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无闻的奉献着爱心,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