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学院开学报到和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学院领导和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彩芹主持。

会上,李彩芹传达了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李玉辉宣读了《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暨2022级学生迎新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开学报到各项工作任务,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持证上岗,着装整齐,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要热情大方,细致周到地为新同学提供服务;要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认真负责地完成迎新工作任务。

810a2539c4145f0a5be4a7034cd09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