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深入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量:

 

https://www.lntc.edu.cn/__local/B/30/81/B6815CDBC1EFE9EEBFE14BC3799_239BFD9F_5246B.jpg

座谈会会场

https://www.lntc.edu.cn/__local/7/68/A0/04FDD4EC52DFB7E95E1524BD914_27B85364_37397.jpg

校长李艳红讲话

12月15日下午,校长李艳红在副校长王胜青、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陪同下,深入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李彩芹主持会议。

会上,李彩芹从前期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科研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

学院副院长李玉辉、邵语平,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高晓君等6名教师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工作体会以及今后的科研工作设想。

蒲向明对学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学院教师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与解惑。他强调,体育与健康学院要注重科研团队建设、凝练研究科研方向、挖掘地方特色,打造科研平台,为教师做好科研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王胜青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科研工作要回归到学科中去;二是要注重科研方法;三是要提升科研质量,并做好前期的有效科研积累。 他希望全院教师保持实干劲头,攻坚克难,统筹协调、凝聚合力,确保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实现科研工作提质增效。

李艳红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有组织的科研,要面向国家战略,立足于服务地方,以需求为导向,将论文写在陇南大地上;二是要谋划学科建设,以升本为抓手,凝练科研方向,组织科研团队,培养学科带头人,加强基础教育研究;三是要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表示,本次会议是学院科研工作的一次总结会、安排部署会、科研启动会,帮助我们厘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树立了信心。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李艳红等还对学院升本工作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