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量:

3月15日,学院在513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张静科长、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2021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张静科长从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我校学生就业机遇,专升本报名,线上线下招聘工作,学生就业网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宣传动员。

 

学院副院长李玉辉、辅导员王明明老师分别从学生三方协议签约,就业岗位选择,毕业生档案完善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汪贵文从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思想、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严盼就业形势,超前谋划工作、抢抓就业机遇,坚持做到先就业再择业、紧扣时间接点,分阶段层层推进、精准施策,整体推动和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