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师生代表约150人收看了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开始前,师生们已早早守护在多媒体直播现场,手拿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期待这一庄严而神圣时刻的到来,庆祝大会开始后,全体师生聚精会神,专注认真,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指引我们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