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传唱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晚,学院在北校区礼堂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传唱活动,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演讲比赛中,吴龙斌等10名同学以《听党话、颂党恩》、《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等为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赞颂了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时代。

 

    在红歌传唱中,杨丽燕等4名同学演唱了女声小合唱《共筑中国梦》、孙悦同学的独唱《映山红》将活动推向高潮。

    演讲结束后,学生处处长、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李晓江对演讲进行了点评。

通过评分吴龙斌最终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 ,马友不等3名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 ,母亮等6名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三等奖 ,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活动在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