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学院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汪贵文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学习了《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修订)》的通知,讨论了学院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

汪贵文从 “第一议题”制度落实、学院新闻发布、网站建设与管理、媒体管理、教材及课堂管理等十一个方面对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汪贵文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落实,加强工作研判,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