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暨“三抓三促”、主动创稳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量:

3月2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暨“三抓三促、主动创稳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李彩芹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学习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暨“三抓三促”、主动创稳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汪贵文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提档升级的重要一年,学院全院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

汪贵文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精准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期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要尽快收心,立马“紧起来”。新的一年,学院要有新气象,工作要有新动力,作风要有新转变,教师要有新计划,学生要有新目标;二要提振信心,立马“动起来”;三要更加用心,立马“干起来”;四要温暖贴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副院长李玉辉传达了全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和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及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邵语平传达了全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有关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

李彩芹就学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围绕教学科研、就业工作、安全管理等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