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量:

6月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团队工作会议。学院新组建的科研团队的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长及相关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袁筱平教授主持。

会上,学院副教授、科研团队负责人田广从组建科研团队的意义、科研团队建设的内涵、团队负责人的责任、科研团队的发展提高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发与会人员的广泛认同和深刻思考。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认真研讨,指出了科研团队发展的方向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最后,袁筱平对如何做好团队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科研团队建设要围绕学科发展目标,明确研究方向;二是团队负责人要具有战略眼光和协调能力,使整个团队顺利发展;三是要构建适度的人员规模、合理的队伍结构,形成团结协作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