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7年夏季安全工作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量:

6月6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在512教室召开2017年夏季安全工作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玉辉、团总支书记陈佳、辅导员王明明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玉辉主持。

会上,陈佳组织学生学习《体育与健康学院2017年学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了相关的要求;辅导员王明明老师就学院夏季安全工作做了相关的安排。

最后,李玉辉对本次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体同学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扎实做好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三是要加强督查,确保安全工作和文明宿舍创建方案全面落实。

本次会议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