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赴天水师范学院观摩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体育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量:

2017年5月23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彩芹带领教室主任共5人,到天水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进行课堂教学观摩与学习,本次活动也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方案”中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主要是分组深入课堂进行听课,重点对体育专业理论、田径、体操技能课和公共体育体育舞蹈、乒乓球、健美操选项课教学进行了观摩学习和交流。

同时,天水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朱杰,向我们介绍了体育专业建设与学校运动竞赛组织与管理情况,主管教学雍副院长介绍了三个体育专业的开办情况、教学管理以及教研室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提升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学管理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