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学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强技能、助升本”篮球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为全面助推学院升本工作,增强学院学生体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学院于12月1日-6日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强技能、助升本”篮球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副院长李玉辉、学院辅导员赵丽丽和各班班主任及学院师生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02112431

李玉辉致开幕词。他说:本次运动会是在学院升本工作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篮球比赛,对于提振学院师生精神,凝聚升本工作合力, 奋力实现升本目标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对学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体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汪贵文宣布比赛开始。

07c7456c8935941e202823aa8e2ddf1

c68eaa44a47a61e79677905ac978423

12月6日下午比赛圆满结束,随后举行了闭幕式,裁判长杨平世宣读了比赛成绩:2020级体育教育二班获得冠军,2020级体育教育一班获得亚军,2021级体育教育二班获得第三名。马文虎、黄欢等同学分别获得优秀裁判员和优秀工作人员。学院领导向获得前三名的集体和获奖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学院院长李彩芹致闭幕词。

闭幕式结束后,由2020级体育教育二班和学院联队进行了精彩篮球表演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