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学新闻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量: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学院安全工作,保证2019年春季新学期学院正常的工作教育顺利开展,3月17日晚8点,学院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2019年安全工作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副院长李玉辉,学院团总支书记颜鹏和辅导员王明明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玉辉主持 

      首先,王明明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着重强调交通、食品、人身安全,禁止下河游泳、夜不归宿、校外租房、酗酒等。要求树立安全观念,增强责任意识。接着颜鹏对近期团学工作做了安排,对今年的“一院一品”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做好策划书、竞赛规则及宣传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要求此次活动深刻体现出团中央号召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精神,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最后李玉辉院长作总结讲话,传达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要求,提高安全意识的责任感,强化责任,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并要求团学干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此次主题活动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体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