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全面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2018年11月6日学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以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师生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强化重点,准确把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各项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学院党总支研究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

2020年开学以来,学院党总支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摆上了更加突出的地位,提高到了更加重要的议事日程,先后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党总支委员会议讨论制定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始终把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同常态化疫情防控,迎接教育部对我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学院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机制,严格考核评价,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体育与健康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等材料

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中学院认真完成了学校分配的申报省级文明校园各类支撑材料四大类共计62份,精心准备了省级文明校园验收实地考察现场有关工作,组织师生学习《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宣传手册》,制做安全教育宣传展版,加强学院网站建设,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网络安全工作等。

2020年秋季开学,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进入到冲刺的关键阶段,学院认真落实《体育与健康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教职工大会,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院学生会议,班级会议等多层次,全方位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和动员,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对教学区环境进行美化,多次组织师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学院领导、老师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调研和检查,优化育人环境,加强体育社团管理,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组织龙狮队训练,积极筹划校园文体活动,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2020年9日8日下午,学院召开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李彩芹主持会议。

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建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准备工作的通知》校发(2020)54号文件精神,宣读了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汪贵文要求,全院师生员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中来,在学院积极开展“我文明、陇师文明”师生文明素养提升行动;“我美丽、陇师美丽”学院环境美化行动;“立德树人”学院文化氛围营造行动;“反对浪费、节约粮食”四大文明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部分图片掠影

 

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打扫环境卫生

 

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龙狮队表演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学院领导教师节慰问退休老教师

 

任永峰副校长参加学院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企合作座谈会

 

防震疏散演练

安全教育展版

 

新党员入党宣誓

学院党总支与陇南电信机关一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组织学生清扫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