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9月1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副院长兼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玉辉主持开班典礼。


首先,李玉辉宣读了《体育与健康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汪贵文为全体学员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汪贵文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据悉,本次培训班9月16日开班至9月27日结束,培训期间将系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