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关于2017级学生毕业考试的预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

体育与健康学院关于2017级学生毕业考试的预案

根据教务处[2020]6号《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相关事宜的通知》现将体育与健康学院本学期毕业考试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017级必修课:10周(5月6日至5月10日)进行。

2.补考课程:本周五下午之前(5月8号)上报考试预案,具体补考时间由教务处统一通知。

二、考核科目

年级

课程性质

考查科目

考试形式

17级

公共必修课

大学体育

理论试卷+视频展示

专业必修课

体育保健学

理论试卷

运动解剖学

足球

三、考试组织与实施

1、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课程(含毕业论文设计),已按照

前期学校教学安排,开设了相关线上辅导教学。

  1. 经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和相关科目任课老师开会讨论后,依据补考课程情况制定出17级公共必修课《大学体育》,专业必修课《体育保健学》、《运动解剖学》、《足球》四门课程的考核预案和考核标准。

  2. 补考课程考核预案和考核标准由命题教师制定,参加补考的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在线完成教师提供的考试试题,试题答卷完成后发送至命题教师邮箱,命题教师收到试题答卷进行批阅与考评打分后最终将成绩和纸质版试卷汇总递交学院教务科,由学院教学秘书统一汇总成绩并上报学校教务处。

  3. 学院教学秘书汇总补考课程考核预案并上报教务处,具体补考时间等候教务处统一安排通知。

    体育与健康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