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李珍进行陇南师专第八届青年教师学术季第八场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量:

2017年11月21日下午3:00,在南校区餐饮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陇南师专第八届青年教师学术季第八场报告会。本次报告由我院青年教师李珍主讲,以“校园体育运动中损伤的预防与应急措施”主题,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及其他专业学生共计150多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首先,李珍老师为讲述了面对校园中学生突发的运动损伤,我们应该怎样正确的处理,以及在处理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其次,李珍老师针对校园运动损伤,分别从校园环境的特殊性、校园体育运动项目内容、运动损伤的预防、运动损伤的应急预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李珍老师结合专业特点举例就如何正确的搬运已经受伤的人员、上体育课之前如何对体育器材进行安检、如何正确的实施心肺复苏术等进行了示范讲解。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碰到一些突发的损伤事故,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科学合理的进行处理。(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