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2021年9月28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玉辉主持。

会上,李玉辉对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改进的目标。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从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打卡制度;二是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管理始终贯穿在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当中;三是规范学生请假程序,严格按照程序办理相关请假手续;四是按照学校新生资格审查要求,认真做好新生资格审查工作;五是抓好特别时间节点学生管理,传达落实国庆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六是及时传达落实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召开主题班会。

最后,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初评名单、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名单和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综合考评初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