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

9月10日-12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共迎来了102名新生。迎新工作前期准备阶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周密部署安排迎新工作,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强调迎新工作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迎新工作团队以同心协力和热情服务的态度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6100846

党委书记余学军指导迎新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指导迎新报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新生报到现场,学院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收集整理了21级新生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电子凭证及体温记录表、核酸检测报告。网上报到注册时,学院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新生完成个人信息的填写、网上缴费、助学贷款证明上传及新生个人档案、团员资料和录取通知书的收集整理工作,并让新生逐一登记个人基本信息,安排志愿者带领学生办理入住及市外新生核酸检测。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每天坚守岗位,确保迎新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9月12日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21级新生宿舍看望学生住宿情况,并了解了新生生活情况及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916100852


微信图片_20210916100831

新生报到注册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810

微信图片_20210914084818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学院21级莘莘学子已经站在了新的奋斗起点,走进校园的他们怀揣着青春梦想,以展望未来,不忘初心和学无止境的情怀,诠释着大学生活,学院领导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用奋斗书写人生新篇章。

(图/文  赵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