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为全面推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2020年9月22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成县桔子篮球公园俱乐部举行了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学院院长李彩芹、副院长李玉辉、邵语平,成县桔子篮球公园俱乐部总经理栗超,总裁施帏、成县青联副主席张宝龙,学院部分老师,成县桔子篮球公园俱乐部员工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

首先,栗超同志致欢迎词,李彩芹做了讲话,她表示,我们在这里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和签约,就是为了加快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的办学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计划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场馆建设,学生实习就业、信息服务等方面提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协作,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快打造具有现代高等教育体系,培养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促进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李彩芹强调,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挂牌和签约,标志着我们双方的校企合作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即将走上快速发展的轨道,我们将信守诚诺,认真履行协议职责,抓住时机,努力工作,携手前行,全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品牌、新特色和新亮点,努力谱写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新篇章。

李彩芹和栗超代表双方签定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汪贵文和栗超为实习就业基地现场揭牌。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现场参观了成县桔子篮球公园俱乐部实习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