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评估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量:

 

 

9月10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迎接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评估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会。学院院长李彩芹、副院长李玉辉,学院辅导员、班主仼及在校学生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彩芹主持。

李玉辉总结了近两年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中的差距和任务,对学院近期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李彩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会议精神,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争做贡献的热潮;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中来,为迎接学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评估创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