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教师节前夕慰问退休老教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量: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李彩芹、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副院长李玉辉、邵语平和教师代表看望慰问了学院佘宏安和王生两位退休老教师,带去了学院全体师生的问候和祝福。

李彩芹、汪贵文分别向两位退休老教师汇报了学院的办学状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详细了解了两位教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祝愿两位教师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据悉,佘宏安老师在退休后,从未间断学习和研究,先后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陇南传统文化拾遗》、《古代飞人杨大眼》、《名将杨大眼》等专著4部,为学院科研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佘宏安老师决定向学院捐赠本人专著2000册,支持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

王生老师退休后常年坚持体育锻炼,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为学院师生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