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训练竞赛 · 运动训练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12月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在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高职院校代表队,共1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院选派3名教师参加了说专业、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和教学能力三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李玉辉获得教学能力竞赛项目二等奖;李彩芹获得说专业项目三等奖;乔夼获得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三等奖。同时我院代表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奖项。

据悉,本届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推进高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加强体育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全国各类院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