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研究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7届毕业生李宁宁参加教师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量:

陇南师专2017届毕业生教师职业基本技能竞赛决赛于5月20日圆满结束,共推荐24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李宁宁同学代表我院参加决赛。

依据竞赛的主题:彰显专业特色,展现职业风采。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田广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力争让参赛选手在说课、专业技能展示方面尽善尽美,为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中,李宁宁同学以“趣味跳绳”为教学内容,课堂教学突出重点、生动活泼、趣味性浓厚,结合音乐融入放松舞蹈“小白船”,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赢得了评委的高分,最终在全校理科组11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这是我院毕业生参加教师职业基本技能大赛取得的最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在学校三年时间学到的良好的文化素质和教师职业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给2017届毕业生一个认清自我位置、发觉自我价值的平台。它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学子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加强自身职业技能的培训。大赛旨在加强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提高教学技能,为教育事业培养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