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赴哈达铺、腊子口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

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学院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5月19日,副校长任永峰带领体育与健康学院等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哈达铺、腊子口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521121254.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14703.jpg

哈达铺是中国革命历史文化名镇,在红军长征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它是红军长征的“加油站”,党中央、毛主席在这里做出了把长征的落脚点放在陕北的重大决策,是决定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命运的重要决策地。任永峰一行在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参观了纪念馆内珍藏的长征途中珍贵的革命文物,表达了对革命先辈深切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一行人参观了红军遗留的各类革命文物和电文史料,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共产党人坚定不移的信念,革命先烈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

微信图片_20210521121131.jpg

在参观了次日那毛主席旧居后,任永峰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讲述了红军长征在哈达铺和腊子口的光辉历史和发生在这片红色土地上的感人故事,他要求党员干部要从本职工作做起,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521121457.jpg

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今后,要发扬革命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