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知识集中学习和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提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素质,2020年6月29日—7月3日利用一周晚自习时间,学院党总支组织2020年新发展的9名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知识集中学习和培训。

 

本次学习培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在学习内容上重点安排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在学习形式上有辅导讲座、有领学原文、有集体自学、有交流研讨等。学习结束后,检查了学习笔记,朱坤等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学习成果交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