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兰州城市学院张社平教授应邀来学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2020年12月3日,应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邀请,兰州城市学院校长助理兼研究生处处长张社平教授在我校餐饮综合楼五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了题为“足球哲学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一体化”学术讲座,本场讲座由学院院长李彩芹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讲座中张社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用哲学的思维深层探析足球和足球运动之间的丰富哲理,并与习近平发展足球的思想相统一,凝练出习近平足球哲学,同时对照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深入分析了足球智慧哲理在治国理政中的应用和足球哲学对治国理政思想的贡献。张社平渊博的知识和严谨的论述,使我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有了更深入理解和领悟。

会后,张社平与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并对专业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编辑:刘代娜 摄影:张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