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程晖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11月18日,应学院邀请,天水师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程晖教授在我校餐饮综合楼五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做了题为“体育核心素养视域下学校体育课程改革与教学策略”的学术讲座,本场讲座由我院院长李彩芹副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学术讲座中程晖教授围绕新时代学校体育发展的使命、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改革传统的体育课堂教学形态、构建体育课堂教学新形态四大方面对学校体育课程改革与教学策略做了较深入的分析。讲座中程晖教授严谨的论证、渊博的知识和风趣的语言给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天水师院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程晖、苏兴田,运动训练系主任王麒麟、体育教育系主任高海利与我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召开了对口帮扶座谈会。

本次讲座是学院为全面落实我校与天水师院 “对口帮扶”《框架协议》要求,在遵照优势互补、重点推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下而开展的教学和科研指导工作交流会议。通过此次交流,不但加强了教师互访和取长补短的机会,同时也对我院的体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


                                                                           文:刘代娜 图:张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