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团学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量:

 

2020年9月24日晚8点,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暨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安排部署会。学院院长李彩芹,副院长李玉辉、邵语平,学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

李玉辉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分工责任、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中秋国庆双节放假期间安全工作、2020级学生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李彩芹传达了学校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学生管理人理清责任、分工协作,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上台阶。

汪贵文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很明确、任务很具体、措施很细化、责任很清楚、部署很扎实、关键在落实。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毫不动摇;二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毫不放松;三是强烈的服务和服从意识毫不懈怠;四是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毫不降低,全面做好我院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