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巡回宣讲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8日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志辉副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报告会。

高志辉从为什么学习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学习中共党史,提高政治“三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严密的逻辑,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学党史辨是非,提高政治判断力;学党史铭初心,提高政治领悟力;学党史强作风,提高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道理,使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最后,汪贵文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学院全体党员要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作风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