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量:

学院各教学班:

端午节将至,根据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发[2022]30号)《关于2022年端午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为了确保我院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端午节,现将有关学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6月3日(星期五)、6月4日(星期六)、6月5日(星期日)放假三天,6月6日起正常上课。

二、安全工作

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学院各班级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制度,没有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外出,因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落实和办理请假手续及往返双报备制度。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从事任何违纪违法活动。要自尊、自重、自爱,遵守社会公德和公共场所的有关规定,不打架斗殴,不酗酒闹事,不得参加传销,不得从事迷信活动,不允许下河游泳或从事其他户外危险活动。

3、注意交通安全。节假日期间要注意乘车安全,外出时到车站乘车,不得乘坐私人车辆,不乘坐顺风车和摩托车。

4、注意宿舍安全。加强自身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关闭好门窗、水电,做到防火防盗防事故,打扫清理好宿舍卫生。

5、注意财物安全。节假日期间警惕骗子骗取钱物,建议大家不要轻易购买任何推销的物品。注意防范传销等非法组织活动,谨防上当受骗。

6、注意网络安全。提高自我网络安全意识,严防网络诈骗和网贷陷阱,不要随意转发非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7、节假日期间要求电话畅通,始终保持与班主任、辅导员、家长的联系。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