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根据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发[2021]50号)《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确保我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现将有关安全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21日(星期三);下学期学生(19级、20级)于8月28日(星期六)、8月29日(星期天)报到注册,8月30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安全工作:

1、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自觉落实学校的假期要求。遵守居住地防疫规定,在公共场所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回家及返校途中注意个人安全及卫生,做好旅途防护。

2、注意人身安全,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乘坐机动车系安全带,不乘坐无运营资质的机动车。

3、不沉迷网络和电子游戏,对不熟悉的网络游戏、直播、QQ群、微信群、贴吧不接触不参与;理性表达观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警惕各类电信网络诈骗,不点击未知链接,不轻信陌生来电,不透漏个人信息,遇到转账汇款要多核实,发现有问题及时报警。

4、暑期离校外出要把个人去向及联系方式告知班主任、辅导员、家长,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参加勤工助学、社会实践、求职择业等活动须获得学校和家长同意,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

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