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训练竞赛 · 体育竞赛 · 正文

余学军出席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余学军出席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http://www.lntc.edu.cn/__local/B/22/66/CEA23F7127866D09B9602450032_F1BB7EB9_31E04.jpg

 

7月16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在河西学院开幕。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应邀出席开幕式。

在运动会入场式上,我校第一批22名运动员、教练员及42所高校代表队依次在主席台走过,队员们精神抖擞、自信昂扬,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届甘肃省大运会主题为“激情绽放大陇原、青春追梦新时代”,开幕式文艺演出由“河西情深迎嘉宾”、“在这永远年轻的地方”、“激情舞动校园风”、“更高更强,拥抱阳光”、“青春追梦新时代”等五个版块构成。整场演出凸显了陇原大地蓬勃发展的新面貌,表现了谦逊自廉的大学精神与风骨,展现缤纷多彩的大学校园以及当代大学生激情飞扬、追求理想、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

据了解,本届大运会设有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武术和田径八个大项。

开幕式结束后,余学军与我校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勉励全体运动员要发扬陇师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http://www.lntc.edu.cn/__local/0/37/70/301BFDDDA52AAB6516E95963BB1_68B02CDC_2D4DC.jpg

http://www.lntc.edu.cn/__local/B/31/DF/E3C7207D257716A1CB998DB8BF9_D864F40B_CAE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