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球类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量:

2017年10月11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三号教学楼519教室召开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秋季球类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院长袁筱平、副院长李彩芹,学院全体教师及本次抽调的学生裁判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玉辉主持。

学院球类教研室主任邵语平老师宣读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秋季球类运动会裁判员名单》,对各组裁判员的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就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意义、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裁判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精心组织;二是要强化责任,保障安全。

副院长李玉辉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纪律,注重仪表,认真履行裁判职责,为比赛提供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执裁,为运动员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公平的比赛环境,保证了比赛的安全顺利进行。

会后,各组裁判长按照竞赛项目分组对抽调参与本次裁判工作的学生裁判员进行了统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