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量:

6月9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副院长李玉辉、辅导员王明明、学院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及各班班长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玉辉主持。

会上,汪贵文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读懂政策、站稳立场、保持清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自立自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二是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三是以校为家,快乐成长;四是互助提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座谈会上气氛融洽,少数民族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入校以来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玉辉要求少数民族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要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少数民族同学,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