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特色活动简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一、暑期社会实践

为了建设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弘扬敬敷世范勤学笃行的我校校训,丰富我院学生暑期生活及提高我院专业水平知识,提升学生将专业能力和社会实践的结合利用,我院组织大学生实践服务团特此举办了“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共同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下乡关爱留守儿童;结合体育专业知识,为留守儿童传授体育基本技能,灌输体育思想。通过一系列趣味体育游戏,以及积极的学生互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我院的深切关爱。使得我院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我院体育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结合。把爱给予了留守儿童,为社会带来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514165548

微信图片_20200514165606

二、特色团学活动

以迎合新时代为主题下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理念,我院在团总支的策划组织下,举办了“一院一品篮球技能大赛”,此活动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面向未来”为目的,充分地发挥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教育课程,其独特的功能和作用,不仅为学校教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增添了特色亮点,更有效促进了学生素质全面的提高。通过了篮球魅力展现我校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间接的提高了我院体育专业化水平。通过举办“一院一品”活动来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等综合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514165630

微信图片_2020051416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