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岁末年初安全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量:

为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教育学生科学复习、诚信考试,12月2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3号教学楼519教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辅导员王明明及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玉辉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玉辉宣读了学校保卫处《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18年元旦放假及寒假安排的通知》。接下来,辅导员王明明老师宣读了体健院发(2017)24号《体育与健康学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和《体育与健康学院违纪学生处理决定》。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对学院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二是要求学生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三是要重点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尤其对学生宿舍及教室的消防安全做好排查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最后,李玉辉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说明,就考场布置、考风考纪等问题进行强调,对2015级学生教师资格证面试及放假事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扎实复习、充分备考,以诚实守信的态度迎接考试。(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