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量:

11月17日上午9点,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519教室召开了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辅导员王明明及2015级体育教育班学生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玉辉主持。

汪贵文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提到: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招聘;二要转变就业观念,广开就业门路;三要积极捕捉各类就业信息;四要到最需要的地方大胆创业;五要定计划、定目标实现个人理想。

辅导员王明明老师介绍了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就业情况,宣读了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就业工作计划。

副院长李玉辉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院2014级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对2015级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师生要共同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放平心态,主动出击,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