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量: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9月25日至27日,由体育与健康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的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在陇南师专南校区篮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出男子组、女子组各一支队伍代表本班参赛,以单循环赛的方式进行,经两天的激烈角逐,9月27日本次篮球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在南校区篮球场进行,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比赛打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战况激烈,将本次赛事推向了高潮。最终,男子组大一代表队、女子组大二代表队获得本次“迎新杯”的冠军。

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宣传部 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