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量:

9月2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三号教学楼519教室进行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李玉辉、辅导员王明明及学院全体学生约150余人参加,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佳主持。

辅导员王明明老师传达了校发【2017】85号文件“关于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并对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学生回家出行情况登记、乘车安全、宿舍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安全管理规定》,强调宿舍管理制度、早操晚自习考核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区域卫生管理制度。

副院长李玉辉按照学生处NO.2017041“关于加强近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了在安全教育过程中要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岗位职责。从人身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不良信贷、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提醒。并从学生干部岗位职责落实、学院安全工作常规管理、早操晚自习考核执行、区域卫生效率管理等四个方面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副院长李玉辉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王鸿、张琳二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团总支书记陈佳、辅导员王明明为学院2017年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和“5.25”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