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规划”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量:

6月23日晚,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在五号教学楼317教室举行“大学生学习与发展规划”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担任主讲,我院辅导员王明明带领16级体育教育班学生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共100多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国祥主持。

王小会引用高考作文“人生须读的三本书”是什么引发同学们思考,接着他从适应新环境、人生中的转变阶段、大学生“四会”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如何在大学学习。然后他又从大学生活的客观现实和未来发展进行分析,阐述说明自我调适、自我发展的重要性。

通过参与本次讲座活动,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并希望每位同学对自己今后的学习与发展都能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做好自己的学习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