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26        浏览量:

6月19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袁筱平,副院长李彩芹、李玉辉,辅导员,2014级全体毕业生,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和团学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

会上,袁筱平、李彩芹、李玉辉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对2017届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全体毕业班同学在校期间所取得优异成绩及在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所做的贡献。

毕业生代表张何、苏调蕊等8名学生先后发言,畅谈了他们难忘的三年大学校园生活,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毕业后将传承陇师精神,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祝愿母校升本成功。

最后,汪贵文给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要有理想、有追求,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二是希望全体同学即要仰望天空,更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三是希望全体同学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四是希望全体同学不忘母校,常回校看看,与母校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