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树新风、促升本、守纪律、保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3号教学楼举行“树新风、促升本、守纪律、保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学院院长袁筱平、副院长李玉辉、辅导员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预赛由各班组织,推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在决赛阶段共有1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精神饱满,他们各自紧紧围绕“树新风、促升本、守纪律、保安全”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只有树立优良的学风、班风、院风才能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学生综合能力也才能得到提升,各位参赛选手号召全院学生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件件小事做起,遵守纪律,保障安全,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学校升本工作中去。

通过现场评分,张莹获得一等奖,高雄雄、张敏获得二等奖,乔乐、杜培培、拜旭东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