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4月14日和4月21日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和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学校副校长任永峰参加指导了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

按照会议程序汪贵文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报告了近三年学院党总支工作,李玉辉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三年学院教师党支工作,乔夼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近三年学院学生党支工作。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和学生党支部书记。

汪贵文、李彩芹、李玉辉、邵语平、乔夼、张康等6名同志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委员,汪贵文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李玉辉、邵语平、张康、 罗刚等4名同志为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李玉辉同志当选为教师党支部书记;乔夼同志当选为学生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