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为全院党员开展网络党课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院教师对青年学生的生命健康教育、信念教育、道德教育,用情用心做好立德树人各项工作。2020年3月25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以“疫情面前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为学院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玉辉主持。

汪贵文从全国新冠疫情发展情况、甘肃省及陇南市疫情发展情况、党中央决策部署、抗疫英雄典型事迹、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

最后,汪贵文对全院教师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宗旨,践行入党誓词;二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从自身做起;四是认真履职尽责,搞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