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热潮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量:

11月7日下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院长袁筱平、副院长李彩芹、李玉辉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汪贵文主持会议。

会上,李彩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实践中加以融会贯通,引领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汪贵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统筹兼顾,学以致用,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四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五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学院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六是学习的方式方法要灵活多样,丰富多彩,采用学习原文、辅导讲座、撰写笔记和心得、党小组学习讨论等方式,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前,体育与健康学院已分层次、分班级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组织全院教师和学生学习报告原文,各教研组、班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讨论,收到了明显的学习效果。(体育与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