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6月11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3号教学楼513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贵文、院长李彩芹、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玉辉主持会议。

会上,李玉辉传达学习了《陇南师专2021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汪贵文从四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一是大学生服兵役是贯彻《兵役法》的具体体现;二是大学生服兵役是我国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三是大学生服兵役是学生个人成长的需要;四是全院同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宣传、积极报名、应征入伍。

最后,李彩芹做总结讲话,以我院往届入伍学生情况为例,要求同学们正确理解征兵工作的政策,深刻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意义,加强宣传,规范工作流程,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