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


3月30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3号教学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彩芹主持。

首先,副院长李玉辉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生处发(2021)8号文件《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接着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对学院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如学生请销假制度、早操晚自习考勤、主题教育班会召开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要紧密配合,各负其责,做到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

李彩芹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学生管理队伍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二要抓实抓细常规工作;三做好亮点重点工作;四不断完善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

最后,汪贵文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每一位学生管理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会后各班要组织召开班会,积极落实好本次学生管理会议精神,使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