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召开督导会议,重视常规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量:

 

 

9月1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水平提升督导反馈会。学校督导室特聘教授李唯、副主任杨权社、体育与健康学院长李彩芹、副院长邵语平、教授袁筱平以及担任小学教育专业相关课程的11名教师和相关课程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彩芹主持。

督导组对此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中教务处抽调的11名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分别作了客观细致的剖析和讲评。其中,李唯教授对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作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大学体育课堂教学特点以及任课教师授课现状提出相应的提升方案,建议一线教师找准自己的短板,有的放矢地持续改进,要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应用于大学体育教学活动当中,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快速提升。杨权社主任主要从教学常规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袁筱平教授就教师教学技能、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评价体系构建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邵语平副院长对专家进校前的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最后,李彩芹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她提出以此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从备好每节课、上好每节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持续改进、全面改革,扎实推动教学质量迈向新台阶。